會長的話

關於我們

曹思豪先生.JPG

曹思豪先生
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會長

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(簡稱「灣中」)

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的大日子,亦適逢本會十周年誌慶。在過去十年裡,讓本人在此感謝各前會長 – 李三元會長、李鋈麟會長、李鋈發會長、李國華會長,為「灣中」打下豐厚基業,令各項會務工作得到進展順利。能夠得到本會的信賴與支持,推選本人擔任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第五屆董事局會長,實在深感榮幸!本人定會必全力以赴,競競業業,以不辜負各位的厚望。

展望未來,本人將展開以下工作︰

  • 加強內地交流合作,拓展商機

香港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中是大勢所趨,隨著粵港澳大灣區新格局規劃的推進,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同港珠澳大橋已正式開通,標誌著中港兩地的合作進入了更深層的階段,更是「一國兩制」下粵港澳密切合作的重大成果。因此,本人將承諾牢牢把握機遇,團結會員,增強與內地發展的機遇,拓展商機。

  • 青年發展,薪火相傳

將致力建立青年交流合作平台,推動創業交流,除鼓勵本會青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,熱心盡公民責任外,更培養青年使命感,繼續與各年青人攜手共進,對「一國兩制」順利實施和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。

  • 服務社會,支持特區政府

繼續堅持“和諧社會,共創未來”的宗旨,加強地區事務的參與,積極參與社會各項愛國愛港活動,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、深入社區服務街坊、組織會員聯誼等方面作出不懈的努力和發揮力量,全力推動會務工作更上一層樓。

最後本會將與全體同仁眾志成城,繼續大力增強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的凝聚力,同時鼎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,保障香港經濟發展,維護社會政治穩定,與兩地共創繁榮。好好把握機遇推動經濟多元發展,珍惜得來不易的穩定社會環境,無論任何困難,我們都必定可以乘風破浪,抓緊機遇,向前邁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