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的話

關於我們

吳志雄 (2020)2 website-01

吳志雄 主席
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

時光荏苒,歲月如梭。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踏入第十個年頭,自2009年成立以來,在香港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的認同及肯定下,在歷屆主席會長的帶領下,為工商聯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。十年以來,本會始終以「敦親睦鄰,和諧社會,共創未來」為己任,和睦社區,聯繫和團結灣仔中西區各工商業界友好,創建穩健營商平台。

經過十年的發展,為會務持續發展,建立更穩健營商平台,本會會員人數已超過500名,透過廣邀香港各界知名人士及各行業精英加入,令本會規模不斷擴大,成為本港有影響力的工商聯會。本會除致力團結灣仔,為兩地架起了溝通橋樑,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,關心社會事務,更積極參與社會各項愛國愛港活動。

在目前的形勢下,香港經濟前景實在充滿考驗,希望能借助本會的力量,帶領本會成員與工商界同舟共濟、互相扶持,群策群力進行振興經濟的活動,一同走出低谷。今天,「一帶一路」戰略全面實施,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不斷推進,我們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,祖國與香港發展緊密相連,支持港澳融入國家發展大局,工商界的獨特作用也將越來越突出,必定要全力推進兩地的互利合作。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香港與深圳都是中心和主角,必將發揮核心引擎作用!

未來,本人與曹思豪會長攜手並肩,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,為香港未來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。推動商界的密切合作、共創繁榮,讓我們團結一心、攜手並進,共同期待新一輪騰飛!

最後,由衷感謝社會各界賢達的不吝賜教,感謝全體成員的熱情付出,感謝各位的厚愛!祝願國家富強昌盛,祝願香港明天更加美好!祝願大家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,闔家幸福!